close

IMAG0502.jpg 

位在沙漠中午餐的選擇通常是:最近的東門菜市場(說最近也有一小段路)、走快一公里的自助餐(不好吃)、小遠的永康商圈(物價高一點)...沒了!!!!

其實大部分都是帶自己便當,幸好有饕客同事常常到處發掘小綠洲(合十),讓偶而沒帶便當的我有了更多的選擇。

要與一樣在沙漠的各位分享的是,微笑老蕭拉麵~~~


老闆非常有個性、或是一些職人小堅持。

同事打電話先點:「我等等過去直接內用」

老闆:「內用就過來在點呀!」

掛完電話的同事與我相視而笑XD..


另外,老蕭常常不定期沒開所以最好打電話確認是否有營業。

來一張老闆認真的背影 (髮箍造型真的很醋咪XD)

IMAG0501.jpg 

剛開始對於各種餐點匿稱感到疑惑,老闆我要小魚黑黑、我要大沙黑白之類。

IMAG0500.jpg 

我通常是吃小魚(魚香肉絲乾麵)、黑黑(黑是貢丸白是魚丸),其他的..我沒試過...(好不專業的介紹,同事常吃大沙供各位參考科科)。

老蕭的拉麵蠻Q的( 之前同事詢問打死不願透露麵條來源,據說是尋覓很久的好麵條來著),口味不像有的淋肉燥的乾麵吃起來油膩,算是清爽夠味帶有微微的辣,並且附很多燙高麗菜、蔥花、肉絲及神秘的調味(好吃但我不知道是甚麼調的)。

黑黑的貢丸十分扎實也沒有肉腥味,湯裡一樣誠意十足的附上許多高麗菜(纖維攝取十分充足)。

IMAG0503.jpg 

生意還蠻不錯的,有時候要等一下子,有時候會沒營業,所以一定要打電話(很重要再講一次)。

結尾附上很重要的電話還有地址

P.S. 相片是手機隨手拍,跟介紹一樣不專業的一拍XD,而且還是醜醜的外帶(結果變成滅火文?)


地址:100 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40巷5號

電話:0918 607 56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忠孝新生 拉麵 食物沙漠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東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